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最大自行车基地落户津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柳悦)昨天,从本市自行车行业协会获悉,截至目前,被列为天津自行车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中,建设中国最大的自行车产业基地项目——中华自行车王国,已确定在本市武清区建设。

  今年,该区借助诸多产业优势,成功吸引本市自行车产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中华自行车王国”落户该区,并以其确定的8大功能定位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投资者。这8大功能定位是:构筑高品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等系列产品的重要生产平台与出口平台;构建天津自行车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主导平台;打造天津镁合金自行车及其产业链的开发平台;建设天津自行车会展中心,形成有强大影响力的市场交易平台;建立并形成高档零部件生产开发及物流供应平台;建设信息交流与技术培训平台;建设自行车健身运动及环滨海自行车大赛基地;建设自行车产业文化园区及旅游休闲景观胜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