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完成换届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国务院国资委11日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2006年12月31日,新一届监事会已陆续进驻109家企业,占派出监事会企业的71%,其余企业将于近期进驻。

  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条例》关于“监事会成员每届任期三年”的规定,2006年11月,国资委对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进行了全面换届调整。

  这位负责人说,本次监事会全面换届调整,做到了紧张有序、平稳高效,为2007年监督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为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的若干意见》,适应加强当期监督,突出检查重点的要求,各监事会进驻企业后积极开展工作,包括列席企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年度工作会及财务预决算会等会议;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与企业主审

会计师事务所沟通等。(记者任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