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全国具有法人资格的卷烟工业企业已减至31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国家烟草专卖局新闻发言人张修连11日表示,截至2006年底,全国具有法人资格的卷烟工业企业已调整减少到31家。

  张修连是在国家烟草专卖局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据悉,2005年底全国具有法人资格的卷烟工业企业为44家。

  张修连说,2006年烟草行业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全行业进一步深化卷烟工业体制改革,大力推动卷烟工业企业组织结构调整,加快省级工业公司与所属卷烟工业企业合并重组。全行业17家省级工业公司中,有11家完成了与所属卷烟工业企业的合并重组。

  2006年取消县级公司法人资格225家,全国已累计取消县级公司法人资格1542家。“按客户订单组织货源”的试点积极推进,在总结大连、深圳、杭州3个试点单位经验的基础上,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山西、山东和浙江全省,依靠工商企业的密切配合,试点工作在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增加适销对路货源、培育重点名优品牌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张修连透露,2006年,烟草全行业累计生产卷烟20217亿支,同比增长3.5%;销售卷烟20352亿支,同比增长3.9%。全国烟草行业实现工商税利29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记者刘羊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