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鹏华基金公司荣膺三大金牛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国内基金业权威奖项——中国基金业基金金牛奖(第四届)日前揭晓,鹏华基金公司不仅再次荣膺十大金牛基金公司奖,旗下两只基金产品还分别获得了金牛基金奖,成为该奖项的最大的赢家之一。

  据悉,该公司获得金牛基金奖的为鹏华中国50与基金普华两只基金。根据晨星公司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鹏华中国50基金收益率高达157.98%,并被晨星评为五星级基金;基金普华全年收益率达123.84%。作为一只封闭式基金,普华在二级市场同样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从2006年年初至今,其涨幅已达到140%,投资者获利丰厚。

  作为“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鹏华基金公司历经牛熊轮回,却始终是基金业的翘楚。截至2007年1月10日,鹏华基金公司管理资产总规模已经超过500亿元,跻身五大基金公司之列,鹏华旗下共辖11只基金产品,并管理着4只社保投资组合。根据晨星公司统计数据显示,鹏华基金公司旗下所有开放式偏股基金2006年的全年收益率全线突破100%,甚至2006年7月成立的鹏华价值优势基金收益率也超过50%,正可谓齐头并进,全面开花。

  2006年,在大势向好的背景下,多数基金都取得较好业绩。但业内专家普遍预计这样的高获利模式很难被普遍复制,基金公司的投研能力将愈发重要。近日,沪综指再创历史新高,而工商银行等大盘蓝筹股却调整依旧,在“二八到八二”的快速转换过程中,机构的投资理念也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缺乏经验的投资者又一次停步在高涨的指数面前。在市场的震荡中,像鹏华基金公司这样经历过牛熊轮回的机构将彰显出英雄本色。(果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