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省昨日诞生首批星级餐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58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公阳)吃、住、行、游、购、娱,作为旅游业六大要素,“吃”始终排在之首。昨天,由浙江省星级餐馆指导委员会评定办等部门组织评定的首批20家星级餐馆授牌在杭举行。

  有关部门认为,当前社会餐饮业发展迅速,菜肴出品及餐厅装修环境氛围各具特色,但管理、服务水平,相比较而言,与旅游业的发展明显滞后。此次在社会餐饮业导入星级体系,有助于提高全省餐饮业管理的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首批星级授牌只是我省餐馆业星级评定工作的第一步,将来还要评定五星级餐馆。

  据了解,昨天评定的20家星级餐馆为二、三、四星级,分布在杭州、宁波、嘉兴、金华、台州等市。杭州市区的水牛石酒楼、天兴酒楼被评定为三星级,粤浙会酒楼被评为四星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