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国水果将空降年货购物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许皓) 由省经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本月26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购物节以“绿色、健康、发展”为主题,将汇集全国三十个省市的10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无论规模和档次都超过了往届。

  据悉,相比上届,本届年货购物节更具特点,规模更大。本届购物节汇集了来自全国三十个省市,共有1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场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参展品种达3万余种。令人关注的是,泰国驻中国总领事馆将首次组织30余家泰国企业加盟购物节,届时,泰国的大米、水果、燕窝、珠宝等都将空降成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