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支树平在四川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 服务“好”字当头 争取更大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9日至10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赴四川考察质检工作。在四川检验检疫局和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与干部职工座谈时,支树平指出,各级质检部门要按照中央提出的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大力实施以质取胜战略,努力发挥职能作用,争取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1月9日上午,支树平与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共同为成都艾民儿皮制品公司颁发了出口免验证书。随后,支树平出席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荣获国际卫生机场授牌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与四川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共同为双流国际机场颁发国际卫生机场牌匾。

  在四川期间,支树平先后到四川检验检疫局和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看望了两局机关和卫生保健中心、技术中心、标准情报所、特检所等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支树平在听取两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四川质检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幅员辽阔,人口众多,资源丰富,物华天宝,做好四川质检工作对四川及西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勉励四川质检部门监督把关要更严,服务经济要更好,自身建设要更强,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富有成效。

  在与四川检验检疫局和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干部职工座谈时,支树平指出,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关键时期,中央提出要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好”字当头,这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的重大战略转变。“好”就是要讲质量,“又好又快”就是要质量第一,在“好”的前提下实现“快”。中央提出的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我们做好质检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质检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机遇令人鼓舞,挑战催人奋进。他强调,各级质检部门要强化机遇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围绕服务“又好又快”和“好”字当头,高举以质取胜这面旗帜,做好质量振兴这篇文章,采取有力措施,抓亮点,攻难点,扩大结合点,力争有更大作为。 (《中国质量报》)

作者:岳 川 记者龚志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