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五大基金经理集体来长 周末面授投“基”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2:59 红网

  红网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邱玉峰)2006年的大牛市让手握基金的“基民”赚翻了天,2007年该如何购买基金?那些在幕后运营基金的、手头拥有几十亿元甚至上百亿元资金的基金经理们所提的建议,无疑极具含金量。

  本周六,由交通银行长沙分行主办,交银施罗德、华安等5家明星基金公司协办、本报独家媒体协办的“2007新年财富论坛暨基金经理峰会”,将设坛星城为广大市民破解2007年投“基”之道。

  “2007年市场不会像2006年这样火爆,扎堆买基金可能不是一个高明的策略。”像元稹诗中所说的‘不辨花丛暗辨香’”,才是明智的选基金方法。

  作为业内资深

理财师,交银理财中心国际金融理财师(CFP)方炜几乎每天都被问到看好哪只基金,他认为,目前市民切不可简单地认为买基金一定赚大钱,或者可以“一夜暴富”。如何在300多只基金中学会科学配置,降低风险才是致胜之道。

  围绕如何选择和配置基金的主题,周六举行的“2007新年财富论坛暨基金经理峰会”上,来自交银施罗德、华安、富国、汇丰晋信、泰达荷银等5家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们,将向星城市民展望2007年基金市场,面授投“基”之道。

  参会的基金经理包括交银成长周炜炜、基金汉鼎宋小龙、基金安信、华安宝利汤礼辉、汇丰晋信王春等,清一色为国内基金名人,旗下各基金近年来战绩斐然。

  论坛期间,交银施罗德基金还将举办专场交流活动。此次基金经理峰会将成为我省规格最高、参与机构最多的一次基金理财交流活动。

   相关链接

  晨报读者可获免费门票

  作为本次峰会的媒体协办单位,晨报读者可凭在交行的基金开户凭证,免费索取70张入场门票(其中,基金经理峰会现场票20张;交银施罗德专场票50张;只限前70名读者有效)。预约索票热线:0731-5603703。峰会举办时间:2007年1月13日下午2:00—5:20。

稿源:红网 作者:邱玉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