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胡润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出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1:12 北京商报

  江文兵

    发榜上瘾的胡润昨天再度抛出一份榜单——《2007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宝马、路易·威登、奔驰和劳力士等普通民众可望而不可及的顶级品牌悉数入闱富豪们的青睐;此外,中国富豪去年在国内和出境旅游方面较前年增长了50%,假期也比去年多了10%。胡润认为,这表明中国富豪逐渐学会了享受生活。

  榜单里,宝马是中国富豪最青睐的顶级品牌,紧随其后的是路易·威登、奔驰和劳力士。在最青睐的十个顶级品牌中,汽车占到了一半。另外,还有时尚品牌乔治·阿玛尼和卡地亚入选。路易·威登则是受访的女富豪首选的顶级品牌。

  相对于前两次的富豪品牌消费倾向,胡润认为,此次调查结果反映出中国富豪的生活方式更趋成熟。胡润说:“对于那些刚富起来的人来说,成功的主要标志就是开豪华汽车、戴名表、穿高档时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