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布什称要打击伊朗在伊拉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0:32 北京商报

  美国总统布什于当地时间10日晚在全国电视讲话中发表了对伊拉克新政策,其中包括打击伊朗和叙利亚在伊拉克从事“敌对”活动的内容。此外,他在讲话中警告伊朗和叙利亚不要干涉伊拉克内政。

  布什已经下令向伊拉克增派2万多名士兵以及向海外增派一艘航空母舰和向海外盟国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保证伊拉克的领土完整。他还声称,美国将与其他国家一起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但美国国会领导人和大多数民主党议员表示反对布什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

  白宫事先发布的对伊新政策要点简介中称,伊朗正在采取一切手段扩大在

伊拉克的影响,包括进行暴力活动和在伊拉克机构中秘密安插人手。叙利亚在战略上的威胁尽管不及伊朗,但也对伊拉克政府构成战术上的挑战。美国及其在中东的盟友对此感深忧虑。

 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