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百家台湾美食参展红星年博会 游购嘉年华大饱口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38 红网

  红网长沙1月11日讯(通讯员 曹茜 记者 喻向阳)2007中国•湖南快乐购物节将于2月3日在长沙开幕。今天上午,120家台湾品牌美食参展商与组委会签署协议,集体入驻快乐购物节。届时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的东广场将形成一条规模庞大的台湾美食街,市民可到现场大饱口福。

  美食街将汇集台南鲁肉饭、苗粟客家竹叶饭、台南棺材板、淡水阿给和阿婆铁蛋、阿里山麻薯、新竹贡丸、屏东椰子、兰家割包等百余种脍炙人口的台湾小吃,并由十位台湾名厨亲自操刀,现场展示高超厨艺。

  此次天娱传媒联合有关机构共同推出的快乐购物节,就是将天娱倡导的“泛娱乐”思维融入购物活动当中,调动“超女”、“星姐”担当导购,10天时间推出八大主题活动,强势打造集吃、喝、玩、购、观一体的游购

嘉年华

稿源:红网 作者:曹茜 喻向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