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江杯”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鸣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12 北京商报

  由长江期货公司主办的“长江杯”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日前正式面向全国各地投资者开赛,投资者可到长江证券全国49家营业部、9家服务部及长江期货营业网点报名。据了解,此大赛将持续到今年3月。

  据长江期货公司金融期货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江杯”股指期货交易大赛在每周一至周五的9:15-15:15进行交易操作,除了资金一项是虚拟外,交易规则和程序与今后的股指期货实盘交易基本一致。仿真交易大赛的参与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到长江证券营业部开立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账户,在申请表中选择参加仿真交易大赛。由长江证券营业部回传至长江期货交易管理部确认后,即可参赛交易。而对于已参加仿真交易的投资者,须首先在营业部将自身账户头寸平仓,然后办理参赛手续。长江期货将为每位客户存入50万元虚拟资产用于虚拟交易。在比赛过程中,长江期货将按照参赛者账户的结算数据,每周评选出盈利率最高的前三名予以奖励。并在大赛最终截止时,按照比赛期间的总盈利率评选前三名,颁发优胜奖奖金。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