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建行青岛市分行完成保密协议签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05 中国经济时报

  为更好地落实《中国建设银行保密管理办法》,建行青岛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签署《保密协议》。这是该分行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提高全行员工保密意识的具体行动。

  在总行下发《中国建设银行保密管理办法》后,该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紧落实,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保密管理实施细则》并经分行行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按照要求细化保密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和条款,建行青岛市分行的实施方案操作性更强,指导性更具体,要求更为明确。不仅如此,该行以总行《员工保密协议(参考样式)》为蓝本,精心研制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员工保密协议》,并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完成了全行员工(含劳务用工)保密协议的签订工作。

  《保密协议》的签订使该行的保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使保密工作更加规范化,为保证分行各项业务安全运行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陈磊谭庆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