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果品市场普遍冷 琯溪蜜柚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2:48 法制晚报

  果品市场普遍冷 琯溪蜜柚反涨价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通讯员 莫清风)元旦过后,北京果品市场规律性地出现冷清场面,大多数经销商处于“看摊”的状况。与此相反,琯溪蜜柚却越卖越好。

  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每500克琯溪蜜柚的批发价,已由1.40元涨至1.80元左右,10吨一车的蜜柚一般3天就能销完。

  业内人士分析,琯溪蜜柚已成为北京老百姓的“家常果”,特别深受女性的喜爱,加之具有祛火的作用,使得销量逐年递增,现已大大超过苹果、梨、橘柑的销售量,日常销售量占水果总量的10%左右。

  去年受台风影响,产量减少,出口欧盟数量有所增加,使得国内上市量锐减,琯溪蜜柚销售价格明显上涨,可以预计,今后琯溪蜜柚价格居高的行情不会改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