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5万吨级船舶可进出天津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扈明】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1月9日,投资7.14亿元建设的天津港25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竣工投入使用,航道全长36.9km,水深达—18.5米,25万吨级船舶可乘潮进出天津港。

  天津港25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的竣工,证明了天津港完全能够建设成为深水港,创造了在淤泥质海滩建设深水港的先例。今后,天津港还将继续建设25万吨级深水航道二期工程,使航道水深达到-19.5米,港口等级达到30万吨级,实现所有进入渤海湾的船舶天津港都能接卸。

  据预测,到2010年,天津港货物吞吐量将达到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将达到1000万标准箱。2006年-2010年天津港筹集巨资进行码头建设,将新建万吨级及以上泊位22个,新增能力13800万吨。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一、二、三期工程、南疆神华煤炭码头工程等工程均为大型化深水泊位,都将在2010年之前陆续建设完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