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荆门兑现对循环经济企业奖励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0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仕洪、通讯员李秦)湖北泰山建材有限公司2006年度企业税务减免申请日前获得荆门市掇刀区国税局批准。该公司是荆门第一家因利用废弃物作生产原料而获得税务减免的循环经济企业。

  山东泰和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石膏板生产企业。2004年,该集团获悉在荆门投资循环经济项目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遂决定到此利用磷石膏生产纸面石膏板。2005年11月,该企业投产后便在原材料中掺加90%的工业废渣磷石膏,年消化磷石膏40多万吨,不仅解决了磷石膏占用土地、污染环境的问题,而且与使用天然石膏相比每吨降低成本50%以上,全年仅此一项就可增效1000多万元。2005年12月31日,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项目)认定委员会将泰山建材认定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随后,该企业向国税部门提出税务减免申请。

  荆门市掇刀区国税局报请上级后作出决定,同意免征该企业2006年度全年的企业所得税,并永久免征

增值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