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河机场携手航空公司共商做大武汉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0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习少颖、通讯员林桦)7日至8日,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再度与驻汉15家航空公司商讨本省航空市场的发展。

  去年12月,该集团已与多家驻汉航空公司、旅行社座谈,联手发展航空旅游。

  业内人士称,这种枢纽机场与航空公司“亲密无间”的情况,以往比较少见。

  携手双方均表示,武汉在全国民航布局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是一个正在释放潜力、蒸蒸日上的市场,双方密切合作十分必要。包括大韩航空公司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则表示,将在今年加密现有航线航班,增开一些新的航点。

  湖北机场集团公司也相当主动,去年向15家航空公司征询意见,共收到63条意见和建议,其中有54条得到改进,其中包括加强大件行李托运、缩短货物装载时间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