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香雪上清饮 直指凉茶第二大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新一轮宣传攻势———8日和深圳足球俱乐部联合宣布,香雪制药上清饮凉茶冠名中超联赛球队———深圳足球队,冠名费达到上清饮凉茶广告费用的10%-15%。

  香雪制药副总经理莫子瑜表示,这是香雪公司展开上清饮凉茶宣传攻势的第一波,希望通过足球的载体,将上清饮的品牌迅速向全国推广。

  据悉,从2001年赞助了广东肇庆的一支地方足球队开始,香雪制药就曾冠名过广州足球、香港甲组联赛、香港晨曦足球队等。此次以上清饮的名义冠名深圳足球队,同时也是中国凉茶企业首次冠名中超球队。

  据莫子瑜介绍,在进入国内凉茶市场之前,上清饮早在东南亚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上市,自去年上清饮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后,香雪公司才开始投入2亿元资金启动凉茶宣传战略,打造上清饮在国内销售平台。香雪制药市场总监李波表示,今年上清饮的目标是要成为全国凉茶的第二大品牌,5年内成为行业第一大品牌,香雪有信心通过赞助深圳足球获得理想的回报。(陆志霖)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