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肯德基3年打造 100家汽车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2:47 法制晚报

  肯德基3年打造 100家汽车餐厅

  足不出车 4分钟取餐

  本报讯(记者 张鑫)昨天,百胜(中国)餐饮公司宣布,肯德基将在未来的3年内开设100家汽车餐厅。

  据悉,此次肯德基宣布与百安居合作,将在国内近60家百安居超市内设置肯德基汽车餐厅。双方合作后,将在上海、青岛和无锡的3家百安居建立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而北京的百安居超市建立汽车餐厅的具体时间表还没有确定。同时,肯德基表示将在未来的3年内开设100家汽车餐厅。

  

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环绕餐厅外围设有一条长约100米的汽车穿梭专用车道,最少可以容纳六七辆汽车排队购餐。车道下设置有先进感应器,一旦车辆驶入,店内服务人员就能及时获取车辆进入信息,并运用店内先进的通讯设备进行沟通,准确而迅速地为消费者准备所需餐点。正常情况下,顾客“足不出车”,只需约4分钟的时间,便可以完成订餐、付款、取餐、离开整个过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