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商场降温每月省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见习记者陈洋)商场温度降下来了,消费者购物舒服了,商家也节省了电费开支。

  “以前逛商场都得把外衣脱了,特别麻烦,这次穿着羽绒服也没怎么出汗。”家住海城的张先生说。

  沈阳百盛商场企划部李经理介绍,以前商场室内温度大概有20℃,现在控制在18℃。“商场在每个楼层的中央位置和四个拐角处都安放了温度计,一旦超过设定的温度,系统会自动做出调整。”

  在沈城的其他商场里,今年的室温也比往年低了一些。

  沈阳新玛特商场共8层,每个楼层的温度都控制在20℃左右。商场设备科杨科长说,冬天的时候空调每降低1℃,功率就会降低5%,这样整个商场每月大概能节省5000元左右。按照5个月的供暖期来计算,新玛特至少节省2.5万元的开支。

  百盛商场共9层,营业面积将近4万平方米,空调降温后,每个冬天节省的电费也得两三万块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