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提前一个月打出“情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周伟)距离2月14日情人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鲜花、服装、餐饮等商家全线行动起来,大张旗鼓地做广告就是为了造影响。

  订花广告已上大街

  昨天,在和平区和平南大街的路旁,出现了一排显眼的广告牌“2·14情人节浪漫预订……”。

  现在离情人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商家咋这么着急呢?“鲜花的提前宣传就是为了最大限度争取市场份额。”一家花店的苏经理解释:“所有的广告都是为了情人节那一天,宣传费用一般到离情人节还有一周的时候,都赚不回来。”

  情侣服装开始备货

  “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大批量备货了,服装不光要有情侣特色,还要有

情人节特色。”一家情侣服装店的老板说,去年的情人节,情侣服装销售就非常火,出现了断货情况。今年,他们正在筹划一个促销活动,请情侣们在节前选好款式,然后将两个人的照片印上去,等到情人节前夕来取。

  情人套餐零星订位

  “去年的情人节,我们推出了情人套餐。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形式比较单调。”铁西区沈辽路上的一家饭店负责人刘先生说,今年的情人节准备增加一些活动,比如情歌比赛。

  “现在每天都有零星的人来订情人节当天的座位,再过一周,预订就得排队了。”刘先生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