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际电工连接器分技术委员会召开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电工委员会连接器分技术委员会(IEC/SC 48B)最近一次会议在南非召开,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日本、英国、荷兰和美国的14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WG3“连接器”、WG5“连接器试验方法”和WG6“连接技术”3个工作小组向大会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自2004年10月北京会议以来,IEC/SC 48B共发布了5个IEC标准和3个PAS(无线市话系统的俗称),另有23个标准正在制定中。

  在业务上,与IEC/SC 48B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的机构有:ISO/IEC/JTC1/SC25“信息技术设备的互连”、IEC/SC23F“连接材料”和IEC/SC23G“器具耦合器”。

作者:铁 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