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将规范民间对俄贸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7:11 新京报

  雅宝路近300商户开始办理正规外贸手续

  本报讯 (记者 李武) 针对俄罗斯实施“禁止外籍公民从事除商店外的零售贸易”等新规定,北京市商务局开始进一步规范北京地区民间对俄贸易。据记者了解,目前,对俄民间贸易较多的雅宝路300多家商户,已相继开始办理正规的对俄外贸手续。

  去年底,俄罗斯政府发布系列规定称,今年1月1日起,将禁止外籍公民从事酒精类饮料和药品零售业务,而今年4月4日以后,外籍公民将不得从事除商店外的零售贸易。昨天,北京市商务局称,俄采取上述措施后,北京地区从事对俄民间贸易的商户将受到很大影响。

  据介绍,位于北京建外大街的雅宝路,一直是对俄民间贸易较有影响的聚集区。北京市商务局提醒商户,必须放弃传统的经营方式,按国际贸易规则办事。

  雅宝路近300商户表示,将立即着手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海关登记、检验检疫备案登记等手续,以规范对俄出口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