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梁凤仪拿下湖北影视频道广告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4:01 东方早报

  由香港著名女财经作家梁凤仪担任行政总裁的勤+缘媒体服务上市公司昨日宣布,集团刚以6268万元人民币收购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的三年独家广告经营权,成为首家取得内地省级电视台独家广告经营权的海外企业。

  梁凤仪昨日向包括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在内的媒体透露,这次收购将分三期付款,每年支付逾2000万元人民币,以及额外支付两年利息,息率会跟随中国银行的贷款息率而定。而集团购入上述电视台频道的广告经营权后,广告费已上调10%,计划今年9月再作上调。

  她指出,有关投资洽谈过程较预期提前完成,集团今年将会继续研究参与其他内地电视台频道投资,预期年内会有一至两个广告独家经营权可以落实,收购对象主要为省级电视台频道。

  梁凤仪称,未来会继续以国内市场为重点,并以电视业务为主。她预期未来四年,在生产电视剧业务方面,集团在内地市场的占有率将由去年的4%增加至2010年的15%至20%。

早报特约记者 戴平 发自香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