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凯丝恩贝转战地上又遭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2:12 北京商报

  西点连锁凯丝恩贝命运多舛。昨日,记者发现其转战地面不到半年的安定门地铁口门店又被迫停业。原因又是“涉及交通规划”。其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跟相关交通管理部门协商解决。

  近日,安定门地铁口处的西点连锁凯丝恩贝一直贴着“元旦休假”的告示。而这个假期对凯丝恩贝来讲似乎还要延续下去。昨日,记者发现,该门店内所有商品已经撤空,只剩下空无一物的货架和一些桌椅,节日前夕的彩色卡通销售海报还摆放在窗口处。而店门上则张贴出了告示表示,“因故停业”。

  凯丝恩贝工作人员对此表示,由于涉及相关部门交通管理方面的需要,该门店被迫停业,何时能再开业还不知晓。顾客有需要可以到其他连锁门店购买商品。并遗憾地表示,安定门店

装修不久,突然停业公司也遭受了一定损失。

  昨日,凯丝恩贝营运总监李小姐解释说,安定门店具体因何停业不方便透露,但是确实是涉及相关部门对该门店所在地的交通管理规划。能否再开业正在协商。她表示,安定门地铁口处门店停业只是个别现象,而其他地铁口处门店则不会变动。该负责人称,地铁沿线是凯丝恩贝锁定的销售网点,可以极为方便地服务其青年白领等目标顾客,所以不会轻易放弃。目前,该公司还将与交管部门商讨将门店布置在即将投入运营的地铁5号线附近。

  据悉,京城西点连锁企业凯丝恩贝的“地铁之旅”走得甚是艰辛。去年,被迫撤出地铁站并关店11家的凯丝恩贝刚刚复出地面。2004年,北京市政府公布《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管理办法》,并于当年6月1日起在地铁、城铁等城市轨道公共客运系统施行。根据该“办法”,凯丝恩贝22家门店中一半设置在地铁站内的店于2005年4月28日前关店撤出,陆续转战“地上”。据悉,该公司为此承担上百万损失。截至去年年底,经过网点梳理的凯丝恩贝已经开出14家门店。不能进驻地铁内的凯丝恩贝,选择在安定门、阜城门、四惠东等地铁出口处开设了门店。而今年年初,“地面门店”又因“交通问题”停业。

  “除了进驻繁华商业地段外,地铁附近绝对是我们的战略根据地。”凯丝恩贝营运总监表示,虽然遇到困难,其地铁营销战略不会改变。

 张晓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