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拿大人到中国游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0:12 北京商报

  中国目前已成为加拿大在亚洲的第一大旅游目的地。据商务部驻多伦多领事馆经商室日前表示,加拿大来华旅游的人数在2006年创下历史新高,达到5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5%。

  在中国的15个主要旅游客源国中,加拿大游客数量近年一直保持最高的增幅。在前往中国旅游的加拿大人中,商务旅游占到了20%。近年来,中国旅游地的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作为世界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华人移民加拿大人数增多、两国民航运输能力不断增加使加拿大人对中国的关注度日益增强,“中国热”在加拿大人中持续发酵。

  我国边境部门的统计显示,去年前10个月,乘飞机入境中国的加拿大人增长了19.9%。受此影响,加拿大航空飞华的业绩增长超过了10%。

 王晓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