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河南对无建设规划县暂停住房项目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郑州1月8日专电(记者 梁鹏)河南省建设厅8日下发通报,对36个未按时完成住房建设规划编制与备案工作的县(市)提出批评,并宣布,在住房建设规划编制和备案工作未完成前,必须停止一切住房建设项目的规划审批。

  根据有关规定,在2006年年底前,各级政府部门必须编制出台城市住房建设规划,调整住房供应结构,将稳定住房价格的政策落到实处。

  据河南省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河南省18个省辖市及72个县市已经完成了住房建设规划的编制和备案。但是,至今仍有36个县(市)未完成住房建设规划的编制与备案工作。

  河南省建设厅要求,这些未完成住房建设规划的有关县(市)必须确保2007年1月底完成规划的编制、审批、备案、公布工作。期间发生违规审批住房建设项目的,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并追究主管领导的行政责任。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