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内首家机场航站区内五星级酒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韩平、通讯员王咏春报道:昨天,斥资5亿多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按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广州诺富特白云机场大酒店在新白云机场开门迎客。这是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投资、引进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公司管理的中国第一家机场航站区内的国际品牌酒店,也是目前国内机场航站区内唯一一家按五星级标准建设的酒店。

  广州诺富特

白云机场大酒店位于白云机场航站楼北面,具有离航站楼距离近、进出方便、配套设施先进完善等优势。该酒店拥有460间(套)客房及中西餐饮,各类健身、娱乐、游泳池等休闲设施一应俱全。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该酒店已做好各项准备,务求为进出港旅客提供最佳服务。另外,酒店也将为因航班延误而滞留的旅客提供必要的保障服务。

  在开业仪式上,广东省机场集团刘子静总裁表示,一流的国际机场要配备一流的服务。作为新机场,引入具有先进酒店管理经验的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作为酒店管理方,就是希望提高酒店的管理水平,为白云机场的发展,特别是今后中枢机场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保证。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