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重汽斥资8亿元推进产能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济南1月8日专电(记者 吕福明)济南商用车公司搬迁工程8日破土动工,这标志着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开始加快产能扩张。到2010年,总投资8亿元的济南商用车公司新厂整车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5万辆,接近整个集团2006年全年的整车产销量。

  中国重汽集团今年计划产销重型汽车8万辆。出于产能扩张的需要,中国重汽集团决定将位于济南市区的老厂区整体搬迁至济南市东部章丘境内。这一新基地规划占地10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其中首期投资4亿元。计划到2010年,这里将建成全长450米的整车装配线,年生产能力5万辆。新装配线的装配频率将由原来的15分钟/辆提高到5分钟/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