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无锡干部考评体系指标集中在民生环保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52 国家发改委网站

  

  2007年第一个工作日,无锡市委召开了“完善市(县)区党政领导实绩考核办法动员会”,通过调整领导干部考评体系,引导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又好又快发展。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认为:无锡调整领导干部考评体系的本质是“六个更加突出”,即更加突出创新发展模式,更加突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更加突出科技创新主动力,更加突出以人为本,更加突出统筹发展,更加突出政府管理创新。

  无锡市委颁布的《市(县)区党政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综合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中提出:考评指标体系共设置四大类30项39个指标。各项指标中权重最高的为8分,最低的为2.5分。该考评指标体系最大的出新在于,高分值指标集中在民生、环保领域:其中唯一的一个“最高分”8分为“城乡居民收入”;次高分两个5分,一个为“万元GDP能耗”,另一个为“主要污染物排放削减完成率”,体现了又好又快发展新思路中“造福民生”和“保护资源环境”的真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