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浴场摔倒责任谁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陈女士近日在某浴场洗澡时摔伤,她投诉到本报,认为浴场应承担责任,但记者联系到这家浴场一位负责人,他却认为不应由他们承担责任。

  陈女士认为浴场应该承担责任,“我花钱享受服务,你就有责任保证我的人身及财物安全。”记者随后拨通其他一些浴场电话。蓝天白云浴场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尽到应尽责任,如在醒目地方安置防滑告示牌,还有一定的防滑设施。金海棠大浴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在大池周围安置防滑垫、张贴告示牌,以及防滑地板和拖鞋等。

  据市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人员介绍,在浴场摔伤要分情况来认定。浴室地面难免有水,顾客自身对此应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如果因为地面有水且不小心滑倒,浴场可以不承担责任。但是浴场地面砖必须有防滑效果,有很好的排水条件,没有肥皂沫残留在地面上,否则顾客因此滑倒摔伤,浴场必须承担责任。同时浴场应设置明显的警示语,还应该增加安全设施,如台阶旁安装扶手等,尽量保证顾客安全。

  ·王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