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每日股评:股舞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53 黑龙江日报

  清风

  这几天的“八二”现象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真是股舞飞扬啊!清风说:“在电力、煤炭、高速等二线蓝筹股有所表现后,现在要重点关注医药和科技板块,其中的龙头股上海医药中信国安可择机介入。”

  有部分投资者仍然十分关心指标股的动态,让我们再来分析一下指标股近段时间的走势。在经过了前期的大幅上涨以后,盘中所附带的获利盘数量已经变得相当的拥挤,为了减轻主升浪到来时的巨大抛压,主力机构短期内势必会进行一次震仓操作。随着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两根实体大阴的出现,彻底展开了震仓的序幕。不过对于短期形成被套的投资者也不要因为短暂的被套而懊恼,即使涨停板追入的人也应该会有机会解套出局。

  根据今日盘面表现出来的整体强势,大肚还是坚定地认为当前位置对于大部分个股来讲相对比较安全,要想获得更大的收益,必须保持一种欣赏主力盘中操作的态度去面对洗盘或震仓,不要让欢乐冲昏了头脑,也不要因为短暂的失败而丧失斗志,因为这个市场唯有能把握全局坚定自己操作思路的投资者才能永保胜利的。

  海涛在盘后说:“明日中国人寿将上市,其市场定位会影响二级市场未来的走势,不过我们认为正向预期较大,我们认为中国人寿值得关注,35~45元之间可考虑介入!”1月8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