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珠洽会”重在招商引资 省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38 红网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唐爱平)今天,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济洽谈会的筹备工作,要求以招商引资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经贸洽谈取得实际成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贺同新部署筹备工作。

  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济洽谈会,将于今年6月18日至22日在长沙举行。肖捷在会上指出,作为第四届“珠洽会”的东道主,我省除为大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外,还要利用大会这个平台,力争在经贸洽谈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首要任务,抓紧做好项目开发工作。要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引进战略投资者,围绕增强产业配套能力,在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物流业、国有产权股权转让等领域,开发一批成熟、能吸引跨国公司、战略投资者、国内知名企业的大项目、好项目,开发一批产业链延伸、上下游配套的项目。在此基础上,抓住参加广交会等各种有利时机,认真推介和洽谈,切实为在会上签订一批好项目打下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办好盛会的责任感,加强对筹备工作的领导,对大项目,尤其是引进战略投资者的项目,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及时解决洽谈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会议指出,第四届“珠洽会”既是一次招商引资的洽谈会,也是一次扩大出口的交易会、国内贸易的订货会、旅游市场和劳务市场的推介会。因此,除做好综合形象展示外,还要做好商品展示和企业展示,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动员和组织代表本地、本行业水平的企业和产品参展;企业要广泛邀请贸易客户,充分准备贸易货单,力争多签约,多成交,旅游合作和劳务输出也要取得一批成果。

稿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