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商报财富QQ群”今起与您有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15 重庆商报

  2007年,牛市将会续写怎样的辉煌?今年是否有涨幅超过2至3倍的个股?今日起,本报隆重推出“重庆商报财富QQ群”,上述问题您都将获得最及时的解答或提示。

  “炒股票,看商报”已是家喻户晓的话,既是商报人心系读者、关心读者、服务读者的自我鞭策,也是广大读者对本报寄予的厚望。在2006年中国证券市场16年来最激情澎湃、最具震撼性的超级牛市中,我们惟恐深爱本报的投资者与大牛市擦肩而过,“赢战春节行情”、“百战赢家炒股争霸赛”、“赚钱工程年末巡回投资者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将最大限度“服务商报读者,帮助实现财富增值”。2007年,商报证券依然是您“财富增值”最可信赖的战友。

  从今日开始,本报隆重推出“重庆商报财富QQ群”,为投资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探讨炒股得失、分享收获喜悦,及时答疑解惑。本报每周二将邀请资深分析人士,面对面为您答疑解惑。另外,本报记者也将在现场为您服务,在第一时间为您搭建与上市公司沟通的桥梁。

  今天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3点至15点,本报特邀王焱和左小洪先生做客“QQ群”,与您共同探讨2007年的行情特点、获利机会。“重庆商报财富QQ群”号码是27218670,不见不散,我们等着您的参与。记者 贾伟

  专家简介

  王焱:金融学硕士,曾在某券商总部做研究员,其以上市公司价值评估和二级市场主力博弈为基础的投资体系被实践证明是卓有成效的。去年10月份指导客户重点配置宝胜股份,11月则是福耀玻璃,而12月的长安汽车目前仍在持续的获利之中。

  左小洪:安信证券行业六组研究员,全国知名的证券研究人士。其上市前一直推荐的保利地产北辰实业、招商轮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特别好的收益。去年11月持续推荐地产行业,平均收益为55%;在基金经理、分析师操盘比赛中,目前以49.19%的收益率暂居12月全国十二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