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庆油田投入近10亿元治理安全生产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国最大的石油工业基地大庆油田2006年投入近1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治理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去年,油田实现生产责任死亡事故为零的目标,这是自1960年大庆油田开发建设以来安全形势最好的一年。

  大庆油田去年投入近10亿元,重点实施加热炉更新维修、管线管道改造、消防系统安全改造、气田安全保护系统改造、变电所及供配电线路改造等项目,对11类37种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治理。

  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提高,有力地保证了大庆油田油气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2006年,大庆油田生产原油4340.5133万吨,天然气24.5319亿立方米,继续居全国石油行业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的前列。

  (《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