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信泰富看重内地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一直表示看好内地的中信泰富(0267.HK)决定继续加大业务比重,将在未来2-3年里把内地业务比重由目前的50%提升至70%。

  中信泰富执行董事张立宪近日在香港透露了上述计划,他表示,中信泰富未来将精简业务,而特钢制造、铁矿石开采及内地物业发展是公司最注重的业务。

  张立宪介绍,中信泰富的特钢业务即将迎来收获期,2007年将致力于钢铁上、下游业务的资源整合,并计划为钢铁业务在内地注册成立控股公司。同时,中信泰富还有分拆特钢业务上市的计划。

  至于

房地产业务,中信泰富计划2007年投放于该业务的资金约为20亿至35亿元,其中还不包括收购土地的费用。事实上,中信泰富在2006年就多次通过增持的方式来加大对内地物业的控制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