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ST屯河股改方案涉险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伟丽

  S*ST屯河昨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公司股改方案最终以参加表决的全体股东89.04%、流通股股东67.64%的赞成率获得通过。

  S*ST屯河此次股改方案为,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拟以其所持有的中粮新疆四方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和朔州中粮糖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赠送给公司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在和流通股股东交流后,中粮又增加承诺,2007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8亿元,2008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5亿元。如果公司未在上述两个会计年度实现承诺的净利润水平,则由中粮集团向公司捐赠现金以补足净利润差额。

  公司董事长郑弘波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此次顺利完成

股权分置改革,不仅解决了由于历史原因造成的股权分置问题,而且还为公司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公司依托中粮集团实施新一轮的资源整合创造了前提条件,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公司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郑弘波说,股改完成后,正式纳入中粮体系,下面有几项工作要做,首先要尽快启动定向增发,降低公司负债率,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二是尽快摘帽,这个公司已有考虑,在三月份出年报时完成;三是要尽快完成更名,去除德隆阴影,提升企业的形象。

  据介绍,S*ST

屯河“十一五”期间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番茄酱番茄制品的制造商。公司为了实现这目标,将在立足巩固现有三大核心业务基础之上,发挥产业优势,强化核心
竞争力
,持续创新,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充分利用好中粮集团优势资源对屯河的扶持,不断提升公司价值,持续为广大股东创造良好回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