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包装里竟装着小牙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0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7日讯(通讯员 柯琪晖 记者 吴宗) 包装盒上标注商品的规格、重量等等指标应与内在物品相一致,然而,林先生竟然买到一支外包装标注225克而实际装着的却是175克的牙膏。

  近日,家住海沧新阳的林先生在新垵某超市购买了一支某品牌牙膏,回家打开包装盒一看,感到好像比平常购买的小了一号。再仔细察看,发现该牙膏外包装上标注的规格是225克,而牙膏上却标注着175克。林先生觉得被超市欺骗了,愤而求助海沧工商部门。

  工商人员经现场调查得知,该超市同时销售某品牌225克和175克两种规格的牙膏。工商人员抽查了部分牙膏后,没有发现林先生碰到的情况。超市负责人称,可能是个别消费者贪小便宜,将两种牙膏调包后再买,也不排除有人在搞恶作剧。经调解,超市负责人向林先生赔礼道歉,并退还购买牙膏的11.9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