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厦门名汇铜锣湾下周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0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7日讯 (记者 孙春燕) 原本就已经是“硝烟弥漫”的中山路要再掀波澜了,记者昨日获悉,中山路名汇铜锣湾广场将于下周六,即本月13日正式开业。此外,设于海沧未来海岸的铜锣湾广场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筹建。

  

  中山路最大的商业项目

  名汇铜锣湾广场位于思明东路与中山路交界处,与来雅百货中山店隔路相望,占地2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山路上最大的商业项目。除主力店铜锣湾百货外,广场还设有室外休憩、动漫表演等区域,同时还备有大型停车场,开业后将成为中山路上唯一一家集购物、休闲、娱乐、住宿等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休闲广场。

  据铜锣湾集团新店统筹中心副总监叶亚波介绍,厦门铜锣湾广场是思明区的“重点商业项目”和“重点推荐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海沧未来海岸的“重点引资项目”。

  

  要用休闲来带动购物

  作为厦门最抢眼的商圈,中山路历来是商家的“必争之地”,华联百货、巴黎春天、来雅百货等早已在此安营扎塞。面对这些经营业态相同、实力强劲的对手,新来的铜锣湾百货又将靠什么抢得一杯羹呢?

  “铜锣湾百货采取的是差异化经营路线。”叶亚波介绍:即在市场选择上,选取与来雅、巴黎春天等不同的定位,将年轻的中端消费者作为目标群体;货源上以广东和本地服装为主,档次上低于巴黎春天,价格上将大大低于巴黎春天,并与来雅形成互补。此外,在促销活动上,铜锣湾百货也将和目前厦门百货商家有所不同,在传统单一打折和返现的基础上,推出“连环打折”、“重复使用”等新做法。

  “最大的特色在于铜锣湾百货背后的休闲广场。”叶亚波说:铜锣湾就是要用休闲来带动购物,而这个是其他百货商家所不具备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