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家装饰品销售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23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绍芳)元旦以来,一些销售家庭装饰用品的商店和卖场迎来了不少顾客光临,家庭装饰用品销售不断升温。

  据一些商家介绍,近日卖场内的节日彩灯、装饰画、窗帘、床上用品和中小块的装饰地毯以及带有卡通图案的拼图等家庭装饰品的销量一直不错。一位工作人员说:“除了普通居室日用装饰品外,多功能餐具架、工艺洗手盆等小型厨卫用品卖得也可以,很多消费者都是一家人一起来挑选购买不同商品的。”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正在挑选灯具的消费者,他们大多表示,由于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自己的居室增添几分新气象,特意和家人一起来选购些家装饰品。一位中年消费者坦率地说:“过春节嘛,家里也得有点新变化,全家一起逛家装市场感觉格外温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市内居民外,来自北京、河北等地的外地消费者也占了一定比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