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拼团赴海宁购皮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16 温州都市报

  一件貂皮大衣温州卖3万元,而海宁同款才1万多元,巨大差价让温州人趋之若鹜——

  本报讯“咦,你也要买皮草啊,干脆一起包车去海宁买吧!”天气一冷,温州女性话题开始围绕时尚皮草服饰转了,“赶早”去海宁买皮装,已成温州人双休出游的热门,而市区多家旅行社也顺势推出“海宁皮革城购物一日游”,生意还挺火。

  在海宁中国皮革城经营皮草的业主马先生介绍,从去年12月份开始,到海宁皮革城购物的温州人逐渐增多,尤其是双休日,温州人专程开车来购物的就有不少。而最近组团来的也增加了,且成交率很高,该店每天成交顾客中相当比例是温州人。

  “海宁那边皮装款式多,价格实惠。”前天刚从海宁购物回来的王女士说。以一件广州产貂皮大衣为例,她在温州某店看到价格在30000元左右,而海宁同款只需13000多元。巨大的差价让爱好奢侈皮草的温州女性趋之若鹜。

  从去年12月份开始,我市公交旅游有限公司、长运旅行社、大自然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推出“海宁皮革城购物一日游”线。据公交旅游有限公司姜女士介绍,去年12月他们平均每周有两个团是去海宁购物的。而到周末,以120-140元/人的价格包车去海宁,是很多散客的热门选择。据悉,温州离海宁车程约五小时,为了当日购物赶得来回,出车时间都在凌晨4点,晚5时许发车回温州。

  消费提醒:到海宁皮革城买皮装注意货比三家,讨价还价也是省钱之道。如果对皮衣、貂皮材质有疑问,该市场四楼有检测部门,消费者可以委托其检测材质真伪。周晓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