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两奥拓商标被判继续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55 重庆商报

  近日,北京市一中院驳回了两公司对商评委的起诉,判决江南奥拓和长安奥拓继续并存。

  据了解,1992年,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决定由本系统内的长安机器制造厂、江南机器厂等四家企业共同生产奥拓轿车,并统一使用奥拓商标。1994年,长安公司独自申请注册了奥拓商标,2004年8月,长安公司以侵犯奥拓商标使用权为由起诉江南公司,要求赔偿损失3000万元。江南公司随即将长安公司告到国家商评委,要求其撤销长安公司注册的奥拓商标。

  去年5月,商评委裁定长安汽车注册的奥拓

商标有效,同时认为江南奥拓、长安奥拓商标分别为
江南汽车
和长安汽车所拥有,这种基于历史且长期并存的商标权应受到法律保护。

  裁定下达后,长安公司和江南公司均表示不服,双方分别将商评委诉至法院。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