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59项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企业联合会获悉,159项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揭晓。这些创新成果自实施以来已经累计创造效益超过1300亿元。

  第十三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1月5日发布。这些成果涉及了当前企业改革和管理的主要方面,总体上反映了我国企业管理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据中国企业联合会介绍,本届管理创新成果效益突出,2005年创造效益503亿元,成果实施以来累计创造效益1351亿元。

  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审定是在各地区、各行业和中央企业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审定产生的。

  本届159项创新成果包括,由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创造的《基于百年油田建设的科技自主创新管理》等34项成果被审定为一等,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创造的《基于集团战略的财务集中管理体系建设》等120项成果被审定为二等,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甘肃分公司创造的《卫星通信企业实施村通工程的组织与管理》等5项成果被审定为三等。

  (《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 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