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80闽商包机到武汉找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09:12 海峡都市报

  

  N武汉晨报 文/图

  本报讯 昨日,180名福建商人乘坐厦门航空公司MF8371次包机,从福州飞赴武汉。未来几天,他们将与从各地赶赴武汉会合的其他闽商一起,在武汉寻找投资机会。

  据介绍,这批

福建商人约200人,多数在全国各地有投资,其中既有纯收租金的商业投资的,也有从事服装、百货等实业的企业家。他们在武汉将重点考察“世界城光谷步行街”等武汉新兴商业项目。

  福清市友贵旅游公司总经理林友贵告诉记者,他以前只在福州、广州等沿海地区投资,武汉是他第一个考虑的内地城市,看中的就是武汉在中部的发展潜力。从事服装和百货行业的王丁亮告诉记者,武汉有400万城区人口,三镇各有商业中心,“对我们来说,决定商业投资回报率的,最重要的是人流量,价格多少不是主要因素。不在繁华路段,送给我都不要”。他此次专门组织了家族内的7个人一起,赴武汉考察商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