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将适时出台天然气调价方案 垃圾收费拟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8:57 中国新闻网

  

北京将适时出台天然气调价方案垃圾收费拟改革

  此前北京市已就民用天然气涨价举行听证会,调整方案为每立方米天然气由现在的1.90元上涨到2.05元。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2007年,北京市根据国家统一安排,推进电价、

成品油
天然气
等资源价格改革。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将适时出台。

  此前北京市已就民用天然气涨价举行听证会,调整方案为每立方米天然气由现在的1.90元上涨到2.05元。

  今年北京市还将坚持用热商品化、供热社会化的方向,继续推行按用量收费的试点,逐步进行供热体制改革,目前已形成热计量试点价格方案,正在报领导审批。

  今年北京市将建立以节水和合理配置水资源、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为核心的水价形成机制和管理体制。

  另外,北京市正在研究生活垃圾收费改革,促进环境保护和资源综合利用。(廖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