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省烟草税利首破百亿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9:11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虎)我省烟草企业通过一系列体制改革和资源整合后取得重大进展。昨天,从合肥举行的黄山品牌“双百工程”百场推进会上传出消息,去年我省烟草企业税利总额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省烟草商业企业累计销售170万箱,销售收入190亿元;工业企业累计销售213万箱,销售收入145亿元。全年我省烟草企业实现税利总额115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占全省税利总额的10%以上,是我省第一税利大户。从1980年至2005年,安徽烟草25年来累计实现税利732亿元,平均递增13.4%,为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我省今年明确提出实施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即销售百万箱、销售收入百亿元。该目标实现后,“黄山”单品牌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年创税利达50亿元,有望成为我省消费品税利第一品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