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达荷银四基金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8: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任强】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公告四只基金分红方案,合丰成长、合丰周期、合丰稳定、风险预算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依次分别为8.5元、12.4元、12.2元和4.1元,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1月5日。至此,此前单只基金单次每10份份额派发红利10元的最高纪录被打破,合丰周期、合丰稳定成为单次分红最多的基金。

  泰达荷银基金表示,四只基金此次大比例分红意在回报投资人,让投资人分享泰达荷银的投资成果。万德数据显示,泰达荷银合丰系列三基金自成立以来,在40只运作满三年的开放式基金中,三只基金的三年期净值增长率全部进入前十名。而风险预算基金则是以追求稳健回报为特点的混合型基金,2005年4月成立以来,运行稳定,以不足50%的股票投资比例,依然取得了超过50%的回报。

  据悉,该四只基金的限时限量优惠申购活动将在1月8日同时启动,在持续营销活动期间,泰达荷银还创新推出了专为稳健投资人设计的基金组合产品安利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