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湖北省全面启用新税务登记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7:4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廖志慧、通讯员王燕敏)1月1日起,我省全面启用新的税务登记证。

  新税务登记证的使用,将改变以往纳税人必须在国、地税办理两套税务登记以及两个纳税人识别号码的情况,首次做到“一套证件、同一税务登记证号码、套印国地税两个章,可在一个税务局受理”,方便纳税人缴纳各项税款。据了解,自去年8月换发新税务登记证以来,地税部门在大部分市州推行国税、地税部门联合办证,既简化了办证手续,又为纳税人节省了办证费用。同时,将税务登记证工本费由过去的每套45元降到20元。据统计,此次换证共为纳税人节省费用3463万元。税务部门还规定,凡从事个体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办理税务登记的,以及城镇退伍士兵自谋职业的,3年内免收税务登记证工本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