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二线城市楼盘频频走上前台 城市圈迎来房产开发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7: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永华)颁奖典礼上,来自孝感、宜昌等市的三家企业获“湖北名企”,“宜昌亚洲广场”等9个项目获“湖北名盘”,总评榜全面覆盖到“1+8”城市圈。

  武汉城市圈正被开发商频频光顾。目前,福星惠誉在孝感、恒大集团在鄂州、新长江地产在仙桃等地,都有新的地产项目。

  据了解,仙桃城区土地每亩已拍到151.9万元;在天门,“天门新城”投资达15亿元;在孝感,其城区住宅每平方米已接近2000元,而3年前还不到1000元。

  武汉市

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肖汉昌表示,宏观调控下房地产业迎来新一轮洗牌,不少企业纷纷将触角伸向二级城市,抢占市场先机。

  据分析,二线城市市民收入普遍提高,房地产市场存在一定需求,而管理成本低、原材料价格较低,房产投资具有较高的预期回报。

  业内人士称,武汉对外的7条

高速公路完工后,城市圈内的联系更便捷,更多二线城市将迎来新一轮开发热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