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昨揭晓 颁出湖北名盘12项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7: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永华 朱熙勇)昨晚,田汉大剧院华灯璀璨,“2006年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此举行,1400多名湖北房地产界代表见证了此次盛典。

  这次评选活动由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共评出12项大奖:万科·润园等22个楼盘获“湖北名盘”称号,武汉地产集团等10家企业获“湖北名企”殊荣,武汉新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昌华等10人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

  此次总评榜主题为“和谐湖北,责任地产”。在房地产业深化宏观调控的背景下,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打造和谐地产、创建和谐社会的理念。

  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武汉市副市长尹维真,本集团负责人毕志伦、江作苏、杨步国出席了昨晚的颁奖典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